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06 11:14

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服贸会同进博会、广交会一起被誉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本届服贸会也是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服务贸易发展最新科技,为特斯拉向世界传递先进智能科技、可持续能源理念,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特斯拉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自2016年起,特斯拉已经连续四年参加服贸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本届服贸会,特斯拉携主力产品Model3和ModelX来到“环境服务专题展”,并搭建专利墙集中展示电池管理技术、软件系统,以及直营商业模式,希望借此机会向全社会展示电动汽车对智能交通、生态城市,以及绿色经济增长方面的巨大促进作用。

加速普及电动汽车构建可持续能源交通体系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综合型可持续能源公司,特斯拉一直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特斯拉希望,通过逐步普及智能电动汽车,以可持续能源取代化石能源,构建更高效和更安全的未来交通体系。而参加本次服贸会的Model3,就是践行这一理念的关键车型。

特斯拉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Model 3是特斯拉首款面向全球大众市场,设计并生产的电动汽车,集续航、性能、安全和科技优势于一身,是特斯拉加速普及电动汽车的重要产品。2019年,中国制造Model3一经推出,便凭借颠覆性的汽车设计理念、智能化的人机交互和娱乐系统,以及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赢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随着Model3在中国交付量逐渐扩大,越来越多消费者加入特斯拉可持续能源的队伍,为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做出巨大贡献。

打造直营商业模式提供透明高效服务

特斯拉基于电动汽车的智能化、网联化、数字化等优势,运用互联网思维创造出以直营为核心的全新商业服务模式,包括线上线下结合的直营模式、智能售后服务等,为消费者提供创新、高效、透明的服务。

疫情期间,特斯拉大力开拓线上渠道,推出“无接触试驾”服务,鼓励用户线上订车,并为用户开通了“送车上门”服务。灵活的服务模式保障了特斯拉销售和交付从疫情中迅速恢复。在特斯拉直营模式的努力下,如今消费者可以网上预约试驾、官网下单订车,连售后服务也可通过互联网远程解决。这不仅是技术上的颠覆,更是营销模式的创新。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促进智能交通发展

自2013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至今,特斯拉一直秉持“扎根中国,守护蓝天”的承诺,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新能源产业生态圈做出不懈努力。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在参加7月份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后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中国的经济建设中来,我们对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特斯拉将切实发挥企业家精神的推动作用,为中国的车主、合作伙伴和新能源行业带来更多的价值。”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全国26个城市拥有69家体验店和46家服务中心,构建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服务体系。同时,特斯拉在中国共有2500+超级充电桩和2400+目的地充电桩,形成了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充电网络。2020年,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布局4000座超级充电桩,并加速推进V3超级充电桩的普及,助力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这一关键新基建的推广。

特斯拉希望以服贸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参与到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与升级中,通过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接受纯电动汽车,促进中国节能减排事业以及智能交通的发展。未来,特斯拉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出新的贡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