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将推黑化版 Model Y要来了?

汽车 pcauto 2020-08-31 09: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特斯拉申报了一款Model 3特别车型,该车型使用了黑色门把手、黑色外后视镜、黑色侧转向灯和黑色门框饰条。可以看出这是一款Model 3的黑化版车型。

该申报车型还传递出了一个特殊的信号:众所周知“黑化”的外观是特斯拉即将推出的Model Y和Model 3的主要区别。而Model 3和Model Y的外观部件有相当一部分是通用的,比如上面的门把手、转向灯和后视镜外壳。这也意味着Model Y将很快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投产。

除了外观的变化,近期还有消息显示特斯拉Model 3将引入像Model Y那样的热泵空调,热管理系统也将随Model Y的推出同步升级。在装备热泵空调和全新热管理系统后,Model 3的续航里程将得到进一步提高。(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