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Autopilot软件将迎来重大升级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7-08 14:26

中国网汽车7月8日讯 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日表示,特斯拉正在对Autopilot自动驾驶软件进行重新开发,新软件在感知方面完全基于“3D”标注,感知能力将获得重大提升,且还将加入一系列新功能。马斯克透露,新软件将于2-4个月内发布。

特斯拉Autopilot软件将迎来重大升级

据悉,特斯拉车型目前的Autopilot软件算法主要针对自动驾驶2.0以及2.5硬件开发。而随着特斯拉车型的车机硬件开始大范围普及算力更强的3.0硬件,导致老版本无法发挥新硬件的实力,所以特斯拉推出新一代软件才能发挥新硬件的更强性能。

更多信息显示,新软件还将帮助Autopilot系统绘制停车场地图,使车辆具备反向召唤能力。同时,新系统增强了对道路坑洞的识别及躲避。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