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第1万辆Urus下线 推出珍珠漆特别版

汽车 pcauto 2020-07-23 18: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车型在上市两年后,到达10,000台产量这一重要里程碑。这台底盘编号为10,000的Urus采用了全新的Nero Noctis Matt(哑光黑色),并选择了碳纤维套件,以及由碳纤维部件点缀的黑橙双色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内饰。该车型最终将运抵俄罗斯。

2020年6月,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为超级SUV Urus推出全新颜色版本——Urus珍珠漆特别版,采用双色配色外观,用四层喷漆工艺打造出超亮珠光效果,沿袭了兰博基尼的经典颜色——Giallo Inti(黄色)、Arancio Borealis(橙色)和Verde Mantis(绿色),并搭配亮黑色车顶、后扰流板、扩散器和其它细节。Urus珍珠漆特别版是2021款Urus的额外选择,提供一系列全新颜色和细节选项。珍珠漆特别版车型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兰博基尼Urus自2017年12月发布以来,为公司的销量增长注入了强劲动力:2019年是Urus全年交付的第一年,该车型实现了4,962台的年交付量。

2017年,在发布第三款产品设计的准备过程中,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总部基地从80,000平方米扩建至160,000平方米。超级SUV车型的专属生产线——“兰博基尼制造(Manifattura Lamborghini)” 基地基于“工业4.0模式( Factory 4.0 model)”打造。该模式通过整合全新生产技术,在整个装配操作过程中为员工提供支持。“兰博基尼制造” 通过模块化、灵活性和最高程度的定制化的特点,树立了生产模式的全新标杆。

2019年,专为Urus车型打造的喷涂车间揭幕。与生产线一样,全新喷涂车间采用并进一步升级了工业4.0模式,集成了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多项全新科技。(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