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新高尔夫软件问题得到修复 恢复欧洲交付

汽车 pcauto 2020-06-07 09: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个月,由于紧急呼叫软件软件问题,大众暂停全新高尔夫(第八代,MK8)的交付。而近日,根据大众最新的新闻动态表示,目前全新高尔夫的软件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因此重新开始交付。

大众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这个软件问题已经解决,高尔夫的交货终于可以恢复,而所有受影响的汽车现在都将获得软件更新,将彻底消除问题。”

据悉,根据欧盟法律,在2018年4月后生产的新车应配备紧急呼叫软件。而此次高尔夫所遇到的软件问题,正是“e-call”紧急呼叫软件,其会不定时的不正常工作。不过高尔夫截止目前仍然是欧洲最畅销的汽车,去年在欧洲销量为410779辆。

此外,这已经不是全新高尔夫第一次遇到软件问题了,该车原计划在2019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并于2019年内生产10万辆,但由于软件问题,不得不将亮相时间推迟到10月24日。

回望中国市场,国产全新高尔夫已于4月初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原计划今年6月份上市,但受疫情影响,或推迟至年底前国内正式上市。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