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或5月4日开始恢复在美SUV工厂生产

汽车 pcauto 2020-05-03 11:39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根据海外没有报道,在长达一个月的停工之后,预计宝马最快能在5月4日重新恢复其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Spartanburg)工厂生产。据悉,该工厂为宝马全球最大的组装厂,共有11000名员工,主要负责制造X系列SUV,约有70%的汽车出口到约125个全球市场,其中中国是最大的市场。

宝马发言人菲尔·迪兰尼(Phil Dilanni)表示:“我们正在与供应商合作,根据他们的个人情况来计划产能。同时由于工厂将以约50%的产能运行,因此重启生产的过程将是逐步的。我们将仔细评估客户需求和供应链能力。”

此外,除宝马外,现代和起亚也将于5月4日开始恢复在美生产,但丰田和大众缺推迟原定于5月4日的开始日期;而宝马的老对手奔驰,其在阿拉巴马州万斯的装配厂已经于4月27日重新开放,主要生产GLE、GLS和C-Class轿车。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