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422.55亿 同比增长32%

汽车 pcauto 2020-05-03 16:01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特斯拉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其中数据显示,1-3月营业收入59.8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22.55亿元),实现利润1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13亿元)。

据悉,这是特斯拉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盈利,尽管受到冠状病毒的干扰,其第一季度的59.85亿美元营收比2019年第四季度的73.8亿美元下降了19%,但依然比2019年第一季度(45亿美元)高出了32%,实属不易。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特斯拉2020第一季度成果丰硕的关键因素在于利润率的提高和运营支出的减少。而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特斯拉将运营支出削减了13%;与第一年相比,它在第一季度还获得了更多的监管信用;与2019年同期相比,特斯拉第一季度的汽车毛利率也增长了25.5%。

此外,这也是特斯拉上海工厂实现量产以来的第一个季度,中国区持续增长的销量,也是助力营收的重要因素。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