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将下调Model S/X售价 下调2.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5-29 13: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特斯拉官方透露,特斯拉将在北美市场下调全系在售车型的售价,因此作为进口车型引进的Model S以及Model X将同步下调基础售价,下降金额为29000元。而中国制造的Model 3则不在本次调价范围内。

特斯拉Model S/X 售价对比
车型 调价前(万元) 调价后(万元)
ModelS长续航版 79.39 76.49
ModelS高性能版 89.39 86.49
ModelX 长续航版 80.99 78.09
Model X 高性能版 90.99 88.09

官方表示,目前中国市场销售的Model 3车型均为中国制造,因此本次调价并不涉及到Model 3车型。此前,为了适应中国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中国制造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已于不久前完成价格调整,该车目前补贴后售价为271550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