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下周交付首批2万只口罩 月产能将提升至150万只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01 15:13

核心提示:通用汽车计划在4月8日之前为抗疫一线人员提供其生产的首批共计2万只口罩。

通用下周交付首批2万只口罩 月产能将提升至150万只

(图片来源:GMC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31日通用汽车表示,该公司计划在4月8日之前为抗疫一线人员提供其生产的首批共计2万只口罩。该公司表示,在实现满负荷生产之后,该公司去年所关闭的沃伦变速器工厂每个月将能够生产150万只口罩。

3月27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指责通用汽车在与Ventec Life Systems合作生产呼吸机的过程中“浪费时间”,通用汽车方面否认了总统的指责。之后特朗普援引国防生产法案(Defense Production Act)向通用汽车施压,要求后者立即开始生产呼吸机,而通用汽车后来证实计划在其印第安纳州科科莫的工厂生产1万台呼吸机。

3月20日,通用汽车开始生产口罩,一周之后,负责这项工作的团队在一条新的生产线上生产了第一批样品。通用汽车超过30名工程师、设计师、采购人员和生产团队成员正在为产品开发、采购材料和设备,以及规划生产流程提供帮助。口罩所用的原材料,包括金属鼻夹、弹性带和无纺布过滤材料,都来自于通用汽车现有的供应链,通用汽车还与荷兰的JR Automation以及位于奥本山的Esys Automation合作,设计和制造了用于口罩组装的机器设备。

当地时间3月27日下午2:30,通用生产的首个口罩下线。截至3月30日,该工厂一共生产了2000多个测试口罩。这些口罩被用来在正式开始生产之前进行质量检验。通用汽车负责全球生产的副总裁Peter Thom表示:“团队不仅实现了目标,而且还超额完成了任务。我们很兴奋,因为这意味着我们距离保护正在拯救生命的医疗团队又近了一步。”

在开始全速生产之后,该产线每天将能够生产最多5万只口罩。通用汽车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当前正在底特律工厂招募20余名有偿志愿者员工,从事口罩的生产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