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造成20亿美元损失 福特发行80亿美元债券增加现金储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20 11:50

核心提示:福特公司从企业债务投资人募集了80亿美元的资金以充实其现金储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17日,福特公司从企业债务投资人募集了80亿美元的资金以充实其现金储备。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重创了福特的汽车销售和生产工作,该公司预计,其第一季度亏损将达到20亿美元。

疫情造成20亿美元损失 福特发行80亿美元债券增加现金储备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监管文件显示,福特发行了一个分三批的债券,以筹集额外资金。今年3月份,福特的投资评级被下调至“垃圾级”。

美国证券银行投资级银团负责人Dan Mead表示:“与福特的交易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表明围绕着流动性方面的市场背景正在不断改善,以及人们对经济前景的看法正在变得更加乐观。”美国证券银行是福特此次融资的牵头银行之一。

在当前现金储蓄利率接近于零的环境下,福特新债券的利息在8.50%到9.625%之间。据知情人士透露,投资人对福特的3个债券方案,有大约400亿美元的需求。

此前,为了顺利度过疫情,福特已经从其循环信贷额度中提取了超过150亿美元的资金。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福特被迫关闭了其北美和欧洲的工厂。

对于福特来说,在未来几个月减少资金消耗,并且在欧洲和北美重启生产,将会是至关重要的工作。在4月17日的债券交易之前,该公司对投资者表示,在没有新的资金注入、以及无法重启生产的情况下,其所持有的现金可以让公司持续运营到第三季度末。

在发行了新的债券之后,福特在财务上有了更大的喘息空间。此外,美国联邦和州政府官员表示,预计封锁令将开始放宽,这或许意味着汽车厂商可以从下个月开始恢复生产。当前,在福特所有的工厂中,只有中国工厂正在生产车辆,中国的经销商也已经复工。

但是,早在疫情开始之前,福特就已经步履蹒跚,两年多以前,该公司开始了艰难的重组。今年第一季度,福特对经销商的销量同比下降了21%。

令福特感到雪上加霜的是,上周福特配件供应商博格华纳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工厂遭到了龙卷风的破坏。福特警告称,其高价版本的皮卡和SUV车型的生产或将受到影响。博格华纳的这座工厂负责为福特的一些高利润车型(其中包括四轮驱动版的F系列皮卡以及大型SUV车型)生产分动箱。

此外,通用汽车也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该公司签订了一个为期364天的循环信贷协议,金额为19.5亿美元。通用表示,已经将这笔资金分配给其金融服务业务专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