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通用五菱发放10亿元购车补贴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09 11:32

中国网汽车4月8日讯 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表示,为响应国家刺激消费政策,4月10日起,上汽通用五菱将发放10亿元购车补贴。这也是继今年2月上汽通用五菱推出10亿出行补贴政策后,针对消费者推出的又一波福利。

上汽通用五菱发放10亿元购车补贴

即日起,五菱宝骏经销商将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最高10000元的购车补贴。4月10日起,消费者登录菱菱邦APP、菱菱邦用户之家微信公众号等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定金即可获得1000元保险消费券,并有机会抽取48888元购车基金。同时,在线预约保养低至8折起。

上汽通用五菱发放10亿元购车补贴

上汽通用五菱取得了汽车行业销量恢复最快的成绩,以零售超13万辆的成绩成为国内汽车企业3月销量榜冠军,此外还实现海外市场'开门红',一季度出口量20,752台/套,同比增长达254%。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