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特斯拉车辆将在北美支持Spotify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17 11:34

核心提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8月15日晚间在Twitter上表示,北美即将提供特斯拉车辆整合Spotify服务。

马斯克:特斯拉车辆将在北美支持Spotify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和加拿大的特斯拉车主终于将如愿以偿,可以在车内使用Spotify Premium听音乐了。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8月15日晚间在Twitter上表示,北美即将提供特斯拉车辆整合Spotify服务。此前马斯克曾提及允许北美特斯拉车主使用Spotify服务的计划,但是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日期。换句话说,该服务既有可能在下周整合到特斯拉车辆,也有可能要等到6个月以后才能完成整合。

马斯克:特斯拉车辆将在北美支持Spotify

但对于很多特斯拉车主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时刻。此前有很多车主都曾抱怨Slacker Radio不好用,这是当前美国和加拿大的特斯拉车主所使用的流媒体音乐服务。而自2015年底开始,位于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的特斯拉车主就可以使用Spotify Premiun服务了。

Slacker Radio于2007年上线,它能够根据使用者的个人音乐喜好来生成个性化电台。该服务分为免费和付费两个版本,为了与Spotify和Pandora等服务有所区分,Slacker Radio还聘请了DJ来人工挑选音乐,该公司还曾推出了一款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然而尽管如此,Slacker依然没有能够超越Spotify,截止到2019年6月,Spotify已经获得了2.32亿月度活跃用户,以及1.08亿付费用户。

2017年,Slacker被LiveXLive以现金加股票共计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LiveXLive是一个专注于现场音乐表演的流媒体服务。去年LiveXLive宣布与Dash Radio达成合作,后者是一个拥有超过80个原创实时电台的数字广播平台。在这笔交易中,Slacker Radio的用户可以收听Dash的频道,此举是为了让Slacker Radio的用户能够收听更多的实时电台。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