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服诸多阻碍 Uber全系列业务进驻德国汉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17 17:51

 

克服诸多阻碍 Uber全系列业务进驻德国汉堡

(图片来源:Uber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在德国扩大业务范围,Uber星期三(7月17日)称已经在德国第二大城市——汉堡推出网约车服务。此前Uber在德国地区的业务扩张遭到当地出租车公司、政府部门和法院的抵制。

Uber平台目前市值高达750亿美元,已经在欧洲100座城市部署服务。除了传统的出租车业务(Uber Taxi)之外,其还在汉堡推出了低成本的UberX业务以及使用电动车的Uber Green业务。汉堡是Uber技术公司在德国推出全系列服务的第六座城市。去年,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允诺称,将在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重新出发,并寻求稳定的增长。

Uber负责国际打车业务的副总裁Pierre-Dimitri Gore-Coty表示:“人们在城市内的出行方式正在改变,我们可以预示到欧洲地区网约车业务将会呈现出积极的发展态势。我们正在与德国各城市建立合作,一方面解决他们不断增长的交通需求,另一方面则是要一同塑造城市移动出行的未来。”

Uber在德国的竞争对手是由戴姆勒及宝马投资的打车应用FREE NOW。近日,FREE NOW进行了更名,成为戴姆勒及宝马10亿欧元投资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

Uber于今年5月份在纽约上市。但早在其创始人兼前任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在任期间,Uber在德国就遭遇了诸多困难。德国最高法院去年12月份裁定,Uber提供的豪华轿车服务是非法的,并找到一位柏林出租车业务负责人佐证Uber违反了汽车租赁管理法案。

Johnson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