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ritishvolt将收购德国电芯制造商EAS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25 11:13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电池初创企业Britishvolt表示,将以3,600万欧元(约3,860万美元)的价格从保加利亚Monbat公司手中收购德国电芯开发商和制造商EAS。Britishvolt此举旨在扩大自己的电池生产规模。

Gigaplant-1920x1152.jpg

图片来源: Britishvolt

 

Britishvolt表示,这笔交易正在等待监管部门批准。Britishvolt称,EAS是“利用创新和紧凑的电极生产技术,开发和生产大规格锂电池的先驱”。

Britishvolt在5月24日还表示,总部位于德国诺德豪森(Nordhausen)的EAS的技术非常适合于其高性能、长续航的“46xx”规格电池单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Orral Nadjar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收购EAS将使我们能够加速46xx电芯开发,并且完成商业化。”他还补充说,Britishvolt将对EAS进行更多投资。

Britishvolt当前正在与英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和路特斯合作,开发高性能电动汽车电池。该公司位于英格兰北部的一个电池工厂项目还获得了英国政府的支持,释放了17亿英镑(约21.2亿美元)的私人资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