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金汽车获工信部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汽车 pcauto 2019-06-14 21:41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第32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公示名单,公示信息显示,同意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汽车”)设立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这意味着,国金汽车正式获得工信部核准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早在5月中旬,山东省工信厅就发布消息称,国金汽车顺利通过工信部专家组现场审核,将获新能源乘用车生产资质。目前,北汽新能源、云度新能源、江铃新能源、长江汽车、知豆汽车、前途汽车、合众新能源、金康新能源、国能新能源、江苏敏安等10家已经通过工信部公告管理的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国金汽车成为第11家正式获得工信部核准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省是新能源汽车生产大省,2018年生产新能源汽车17万辆,同比增长17%,占全国新能源汽车产量的13%。但是,支撑山东省新能源汽车大省地位的都是北汽集团、吉利汽车(购车节)这样的省外企业在山东省设立的分公司。此次国金汽车获得资质,成为了山东省首个获得独立资质的新能源乘用车企业,实现了山东省本地新能源乘用车企业零的突破。(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