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创新宣布将研发新款电池并提升产能

汽车 pcauto 2019-05-31 20:39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SK创新宣布其将研发一款新的电动车电池,目的是让纯电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预计该电池产品最早将在2021年实现商业化,SK创新还计划在2025年将其电池产量提升20多倍。

5月27日,SK创新首席执行官Kim Jun在记者会上发表了公司的成长战略,SK创新决心全面研发新一代NCM(镍、钴、锰)电动车电池电芯,三种金属材料的配比为9:0.5:0.5。提升电池镍金属含量意味着车辆的续航里程数将随着能量密度的增大而提升,但这需要最新的技术来实现电池的稳定性。目前,电动车市场内的大部分电池的镍金属含量占比为50%-60%,续航里程约为300公里。

此外,SK创新计划大幅提升其产能,按计划到2025年,该公司年产量将从当前的4.7GWh增至100GWh。届时,SK创新公司在中国常州、匈牙利科马罗姆和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将开始运营。(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