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2022年前斥400亿欧元 促进电动化发展

汽车 pcauto 2019-03-05 18:0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宣布,德国汽车行业将在2022年前投入超400亿欧元用于加快电动汽车研发,另将投入180亿欧元用于数字化和联网及自动驾驶汽车研发。

与此同时,德国车企在海外设立的工厂今年轿车产量预计将增长3%,达到1160万辆,而德国国内今年的轿车产量预计将减少5%左右,降至480万辆。德国汽车行业的此番举动或与其内需不足有关,想通过大举布局海外市场来增加企业营收。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是代表德国汽车行业超过600家企业利益的行业组织。该协会主席伯恩哈德·马特斯表示,德国汽车行业将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展开转型,预计到2022年,德国车企推出的电气化车型将达到100款左右,为目前数量的三倍之多。

伯恩哈德·马特斯还强调,必须扩大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并为电动汽车的购买者提供奖励。德国与其他一些主要的欧洲经济体在新注册的电动汽车中的份额将高于欧盟的平均水平。

汽车制造商面临着巨额投入电气化车型的成本压力,这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获得回报。消费者则因为高昂的价格,有限的行驶里程和不完善的充电基础设施而对电动车犹豫不决。

近期,巨大的成本压力促进了奔驰宝马、大众通用在电动化、自动化等方面的合作,其中戴姆勒和宝马2月28日表示,他们或将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和紧凑型汽车,而大众福特将商用车上进行合作,也有意将合作范围扩展至自动驾驶。(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