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丰田凯美瑞上市 售17.98-27.98万

汽车 pcauto 2019-02-28 16: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6日,广汽丰田2019款凯美瑞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搭载3种动力,指导售价为17.98-27.9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针对车型配置作出升级优化,2.0L车型换装了全新的Dynamic Force Engine 2.0L发动机,同时还新增了双擎运动版(即2.5HS 锋尚版)车型,售价为24.28万元。

2019款凯美瑞市场建议指导售价
分类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2.0L+CVT 2.0E 精英版 17.98
2.0E 领先版 18.98
2.0G 豪华版 19.98
2.0S 锋尚版(运动外观) 20.58
2.5L+8AT 2.5G 豪华版 21.98
2.5S 锋尚版(运动外观) 22.28
2.5Q 旗舰版 25.98
双擎混动版 2.5HS 锋尚版(运动外观) 24.28
2.5 HG 豪华版 23.98
2.5HG 旗舰版 27.98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采用了夸张的前脸线条,大嘴配细长头灯的设计勾勒出了极富冲击感的新前脸。在车身颜色上,2019款凯美瑞将新增琥珀棕色车漆,双擎运动版则享有专属的深蓝色,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

外部配置上,新车标配全景天窗、防紫外线玻璃、降噪声学前挡风玻璃、铝合金轮圈、智能隐藏雨刷、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电动调节)、车底空气导流版。灯光配置上,全系提供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LED前雾灯、LED组合尾灯。

作为新增车型的双擎运动版在燃油运动版的基础上,增加不少新能源元素。中央丰田LOGO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在前翼子板处标有HYBRID字样,彰显出该车的特殊身份。与现款燃油运动版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不同,该车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形式,配合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同样洋溢着浓厚的运动气息。

2019款凯美瑞在内饰的整体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调整,中控屏两侧的物理按键升级为触控式按键。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新增车载语音系统等,部分车型的中控屏幕还由现款的7英寸升级为9英寸,更具档次感和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科技配置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比如胎压警报功能升级为胎压显示,使驾驶者能更直观地了解车辆的状况;车机系统UI界面得到优化,并新增了高德导航车机版,实用性更高。

在功能性配置上,新款凯美瑞标配全自动独立空调、空调滤清器、空调后排出风口、EPB电子驻车系统、电控开启油箱盖、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行车自动落锁功能后排双USB充电接口(2.1A)、AUX+USB音频接口、高级音响系统(带6扬声器)。

另外,除2.0E精英版和2.0E领先版外,其余车型配备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彩色中控触控导航显示屏、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载语音导航系统。

安全配置上,新款凯美瑞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驾驶席/副驾驶席正面SRS空气囊、驾驶席/副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前排侧SRS空气囊、侧窗帘式SRS空气囊、后排侧SRS空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不同的是,只有2.5Q旗舰版和2.5HQ旗舰版配备PVM全景监控系统、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另外,除2.0E精英版和2.0E领先版外,其余车型均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凯美瑞2.0L车型更换了M20C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相比现款2.0G豪华版增加6kW(9PS),并满足国VI排放。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其它2.5L和2.5L混动两款动力不变,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kW(209PS),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