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德国工厂停产 因罢工致零部件供应不足

汽车 pcauto 2019-01-30 17:3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因旗下匈牙利工厂罢工导致引擎等部件供应不足,奥迪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工厂在1月30日前将停止生产。当地工会1月28日表示,上周,奥迪匈牙利杰尔工厂因罢工而关闭,而对罢工的支持程度在周末两天(1月26-27日)呈现增长。

据了解,该工厂于1月28日聚集了约4500位工人进行罢工,随后在周末又有300位工人加入罢工行列,令罢工行动再度升级。AHFSZ工会新闻发言人Tibor Szimacsek在1月24日召集了杰尔工厂9千名抗议薪资问题的员工,他表示奥迪与抗议员工经过几轮磋商后,仍未达成协议。

杰尔工厂旗下的员工超过13000人,并且是奥迪全球最大的工厂,主要生产奥迪TT、A3、Q3等车型。从车型看,对中国消费者并无太大影响。奥迪新闻发言人Judit Mithay-Marko透露,奥迪继续努力促进协议达成,并在1月26日递交了第七份薪资提议。工会新闻发言人Szimacsek则表示,工会谈判人员拒绝了该项提议。

奥迪曾表示今年及明年为工人累计涨薪20%,但工会则希望立即涨薪18%,进一步提高他们与斯洛伐克工人或波兰工人的平等性。工会表示,斯洛伐克工人的工资要比他们高出28%,而波兰工人则要高出39%。Szimacsek说到:“我们要求奥迪总部派高官前来洽谈。”

匈牙利经济过去两年的涨幅超过4%,并且对车企及相关承包商的依赖性也在增加。当地经济学家透露,奥迪在匈牙利的业务在其国内生产总值当中的占比约为1.4%。奥迪数据显示,奥迪2017年在匈牙利的净收入为83亿美元,在其全球收入当中的占比约为12%。戴姆勒、铃木与通用在匈牙利也建有工厂,宝马在2018年也承诺将在此新建一座大型工厂。(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