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集团2018年全球销量390万辆 上升3.2%

汽车 pcauto 2019-02-04 14:2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雷诺集团宣布,2018年雷诺集团共售出新车3884295辆,其中包括雷诺品牌汽车2532567辆,达契亚品牌汽车700798辆,拉达品牌汽车398282辆,雷诺三星品牌汽车为84,954辆。

在电动车细分市场,雷诺全球销量同比增长36.6%(达49600余辆)。在欧洲,雷诺在电动车市场独占鳌头,市场占有率达22%。其中,Zoe车型销量增长26.1%(达39458辆),Kangoo Z.E.车型销量猛增105.1%(达8747辆)。在轻型商用车细分市场,雷诺集团销量(包括金杯和华颂品牌)同比增长33.7%,创历史新高。

雷诺集团销售和区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奥利维尔·缪尔格表示:“随着金杯和华颂品牌汽车销售的计入,我们的全球销量实现了3.2%的增长。集团在俄罗斯、巴西和非洲市场的销量增长帮助我们克服了在欧洲以外地区市场因经济和地缘政治等不利因素导致的销量下滑。”

在中国,雷诺集团积极实施“驾驭未来”计划。东风雷诺蓄势待发,将于2019年推出新车型。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业务进展顺利。与此同时,雷诺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发力,于2018年12月宣布,计划增资中国领先的电动车制造商江铃集团新能源。2018年,雷诺集团在华销量(包括金杯及华颂品牌汽车)达到216699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