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汽车质量问题频现:又有14.3万辆将召回

汽车 快科技 2018-12-16 17:26

丰田汽车一直以来以可靠耐用闻名全球,今年美国《消费者报告》还将雷克萨斯与丰田评为年度最可靠车型,不过最近丰田汽车频频曝出的质量问题却让不少消费者大跌眼镜。

日前丰田汽车便又传出因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将召回包括丰田与雷克萨斯旗下车型共计14.3万辆。

据外媒报道丰田在一份声明中称,其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 570(两者为同平台)部分车型因容易受到安全带张力传感器故障的影响,可能会导致乘客前部、膝盖和侧气囊失效。

因此约有95900辆2008年款和2019年款的兰德酷路泽和雷克萨斯LX 570将召回,其中89700在美国市场,据悉目前丰田汽车正在寻找解决方案,预计2月中旬前会通知车主召回处理。

此外丰田皮卡塔科马(Tacoma)因刹车主缸密封会随时间推移损坏并泄漏刹车液,从而削弱前刹车功能,也将被召回,不过该车型并未在国内销售所以暂时不涉及国内消费者。

丰田汽车质量问题频现:又有14.3万辆将召回

(丰田兰德酷路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