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有兴趣与戴姆勒合作电动货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1-20 16:26

 

马斯克:有兴趣与戴姆勒合作电动货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有用户对特斯拉采用燃油车服务车主表示遗憾之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提出或向戴姆勒询问合作Sprinter电动货车的想法。

当地时间11月19日,有推特用户向马斯克表示,特斯拉需要一辆电动车辆来为车主提供服务,而不是现在使用的燃油货车。马斯克对此做出了回应,并称“可能有兴趣与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合作电动版Sprinter货车。那是个很好的货车,我们将(就此事)询问”。

马斯克:有兴趣与戴姆勒合作电动货车

戴姆勒发言人当天表示,很赞赏马斯克的想法,但是拒绝提供其它评论。就在上个月,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曾表示,虽然出售了在特斯拉的股份,但是并不排除未来与特斯拉合作的可能性。

目前,戴姆勒已经拥有电动版威霆(eVito)。该车续航里程大约在94英里(约151公里),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出售。此外,戴姆勒还表示,电动版Sprinter也将于2019年推出。

事实上,特斯拉之前就与戴姆勒合作过。双方曾可合作过Smart fortwo和梅赛德斯奔驰A级和B级紧凑车型;2014-2017年期间,特斯拉曾为奔驰B级车提供动力系统。

戴姆勒曾经还投资过特斯拉。2009年,在特斯拉急需资金的情况下,戴姆勒向特斯拉注资5,000万美元,帮助特斯拉度过危机。在2014年,当特斯拉Model S开始与奔驰S级直接竞争时,戴姆勒于当年10月开始售出在特斯拉的股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