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S失窃视频曝光 用户未禁用“被动门禁”或启用“PIN to Drive”功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3 15:2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分享了防偷窃“技巧,其中包括禁用“被动门禁”功能,用户可选择控制>设定>门锁>被动门禁>关闭等菜单禁用该功能。在不使用密钥卡的时候,将其放到非常简单的信号阻断袋中。此外,特斯拉最近还推出了新款选配件“PIN to Drive”功能,在车辆启动前,需要输入个人识别码。不幸的是,本周失窃车辆的车主Essex并未采用上述防失窃措施。一名窃贼一开始就在利用手中的平板电脑设备,沿着车主屋子搜索并截取密钥卡信号。他似乎找到了密钥卡的信号,然后将其发送给另一名车门附近的窃贼并开门。详见正文。

特斯拉Model S失窃视频曝光 用户未禁用“被动门禁”或启用“PIN to Drive”功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初欧洲的特斯拉车主遭遇了数起继电器窃车事件。事后,特斯拉对系统进行了升级,该类偷窃方式的成功性越来越低。

最近,特斯拉分享了防偷窃“技巧(tips)”,其中包括禁用“被动门禁(Passive Entry)”功能,用户可选择控制>设定>门锁>被动门禁>关闭等菜单禁用该功能。

若用户嫌麻烦,在不使用密钥卡(key fob)的时候,将其放到非常简单的信号阻断袋(signal blocking pouch)中。此外,特斯拉最近还推出了新款选配件“PIN to Drive”功能,在车辆启动前,需要输入个人识别码。

不幸的是,本周Model S失窃车辆的车主Essex并未采用上述防失窃措施,他的爱车于本周失窃。

特斯拉Model S失窃视频曝光 用户未禁用“被动门禁”或启用“PIN to Drive”功能

从视频中可看到,一名窃贼一开始就在利用手中的平板电脑设备,沿着车主屋子搜索并截取密钥卡信号。他似乎找到了密钥卡的信号,然后将其发送给另一名车门附近的窃贼,后者利用智能手机开启了车门。

尽管他们最终解锁了车辆,但两人也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拔掉了车辆的充电插头。当门禁系统解锁后,其实只需要按下充电线缆上的按钮即可拔掉充电插头。

有趣的是,两名窃贼在利用继电器破解门禁系统时操作熟练,但对如何拔掉充电插头却一无所知。(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