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路虎9月全球销量超5.7万辆 捷豹品牌增4.4%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09 16:07

 

捷豹路虎9月全球销量超5.7万辆 捷豹品牌增4.4%

盖世汽车讯 根据捷豹路虎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9月份,尽管揽胜星脉、捷豹I-PACE和E-PACE等新车型销量强劲,捷豹路虎全球零售量为57,114辆,较去年同期下跌12.3%。今年前9个月,其全球累计销量为448,106辆,同比微降4%。

由于汽车进口关税变化以及中美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带来了市场不确定性,且抑制了消费者需求,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下降了46.2%。上个月,捷豹路虎在其本土市场英国以及欧洲地区销量均有所下降,降幅分别为0.8%和4.7%。由于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的出台以及柴油车需求下降,汽车业在英国和德国市场整体大幅下滑,跌幅分别达20.5%和31%。

在北美地区,捷豹路虎销量出现了6.9%的降幅,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整个汽车行业销量的下降(同比降幅为5.5%)以及捷豹汽车的激励措施减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品牌九月份在北美地区销量创新高,实现了7.3%的增幅。

车型方面,包括电动捷豹I-PACE、捷豹E-PACE紧凑型SUV以及揽胜星脉在内的新车型的强劲销量,帮助抵消了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运动版等车型销量的下跌。

捷豹路虎首席商务官Felix Brautigam表示,“在一些主要市场,我们正面临一些挑战。在中国7月份进口关税变化以及价格竞争加剧之后,中国市场的客户需求一直难以恢复。而目前正在进行的全球贸易协定谈判也抑制了消费者的购买欲。尽管如此,英国进口产品关税的降低对我们来说将全年有利。就捷豹品牌而言,客户对新产品反响激烈。纯电动I-PACE和E-PACE紧凑型SUV最近刚刚在中国市场推出,它们正推动全球需求的增长。而路虎品牌虽然在推出新车型和改款车型之前销量较低,但我们预计客户对新款揽胜星脉和路虎揽胜运动版插电混合动力车的需求将非常强劲。”

作为公司盈利持续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捷豹路虎专注于提高运营效率,并将根据需求调整供应,以反映全球需求的波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