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周新鲜事 | 恒大FF仲裁结果出炉/欧拉R1将预售

汽车 网通社 2018-10-29 15:49

 

e周新鲜事 | 恒大FF仲裁结果出炉/欧拉R1将预售

Hello大家好,《e周新鲜事》第10期来啦~上周,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投产车型终于落地,规划年产能25万辆的超级工厂将投产Model 3和Model Y;恒大FF的紧急仲裁结果于10月25日正式公布,FF想踢恒大出局的诉求被驳回,但FF却获准进行有条件的融资。此外,上周还有一款新车上市和两款新车预售,巧的是它们都是小型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上周车圈的重点新能源事件吧~新事件

1、一汽集团获万亿授信,将全面发展新能源

e周新鲜事 | 恒大FF仲裁结果出炉/欧拉R1将预售

10月25日,中国一汽官方宣布,中国一汽与国家开放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16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银行给中国一汽意向性授信共计10150亿元。据中国一汽官方介绍,此次合作将为中国一汽未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金融保障。此外,未来还将与各银行在融资业务、现金管理、国际金融业务、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等新业态领域以及红旗品牌支持等各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编辑说:共和国长子就是不一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但是笔者也咨询了在银行工作的朋友,这万亿授信其实只是一个“数字”,真正要获得最终的贷款,还需要进行全面的评估审核。但是拥有16家银行的支持,也表明了国家振兴一汽集团的决心。

2、恒大FF仲裁结果出炉,FF获融资机会

e周新鲜事 | 恒大FF仲裁结果出炉/欧拉R1将预售

10月25日晚间,恒大健康发布公告,时颖收到紧急仲裁的结果,仲裁员驳回Smart King彻底剥夺时颖融资同意权的申请,并驳回Smart King突然提出的解除Season Smart资产抵押权的新申请。作为临时救助措施,为了支持Smart King的业务发展和保护股东的共同权益,仲裁员同意Smart King进行有严格条件的融资,其中新股融资的估值不得低于时颖投资后的估值,时颖拥有新股的优先购买权。Smart King在最终仲裁前对外融资额不得超过5亿美元。

上面这几行文字太复杂了,简单来说:FF想踢恒大出局的诉求被驳回,但为了FF的持续发展,同意FF可以进行有严格条件的融资,但在最终仲裁结果出炉前,FF的对外融资总额不得超过5亿美元。

编辑说:恒大和FF这场闹剧,内容实在是太紧凑了,完全想象不到后面剧情的走向。此外,此次出炉的仅是紧急救济申请的结果,双方的仲裁还在进行,FF方面还将继续申诉,直到恒大完全出局为止。emmmm….时刻关注时刻关注

3、特斯拉上海工厂确定投产Model 3/Model Y

e周新鲜事 | 恒大FF仲裁结果出炉/欧拉R1将预售

2018年10月17日,特斯拉以人民币9.73亿拍得上海临港1200亩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0月24日,根据上海环境热线公布的项目信息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项目建成后,将用于生产Model 3与Model Y等车型,目标年产能25万辆。

编辑说: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最后悬念也被揭开了,与此前的传闻一致将Model 3,顺道还计划投产基于Model 3打造的Model Y。随着传统汽车品牌陆续推出纯电动车,其中多款车型已确认在华投产或进入中国市场,特斯拉在国内生产就显得迫在眉睫,根据规划,特斯拉将在明年率先导入Model 3,且由上海工厂生产的车型将只在中国销售。届时,更具价格优势的Model 3将在中国市场与其他品牌的纯电动车展开正面竞争。新产品

1、欧拉R1:高配版预售7.58万元

e周新鲜事 | 恒大FF仲裁结果出炉/欧拉R1将预售

10月26日,欧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欧拉R1将于11月1日开启预售,首批限量777台,高配版最高预售价7.58万元。欧拉R1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圆润。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同时还配有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支持手机互联、WIFI、高德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欧拉R1基于ME纯电动专属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35千瓦的电机,并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351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02公里/小时。

编辑说:长城汽车官方将欧拉R1定位于新一代电动小车,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基于其可爱小巧的外观设计,欧拉R1迅速收到了年轻人的青睐,同时351公里的综合续航能力及7.58万元的预售价,堪称日常通勤神器。

2、长安奔奔EC260:补贴后4.98-6.18万元

e周新鲜事 | 恒大FF仲裁结果出炉/欧拉R1将预售

10月22日,长安奔奔EC2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标准型、时尚型以及豪华型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4.98-6.18万元。奔奔EC260外观多处细节加入蓝色元素点缀,同时采用了封闭进气格栅设计。此外,新车还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奔奔EC26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150牛米,并配备电池低温加热系统。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达26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210公里。

编辑说:作为一款入门级电动车,长安奔奔EC260仅4.98万元的补贴后售价,可以让广大消费者负担的起,而其210公里的续航里程也可以基本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3、哪吒N01:预售6-7.5万元

e周新鲜事 | 恒大FF仲裁结果出炉/欧拉R1将预售

10月26日,合众新能源旗下哪吒N01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7.5万元。哪吒N01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是合众新能源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作为一款小型车,哪吒N01整体造型颇为时尚,并配备了AI语音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哪吒N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75牛米,0-5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9秒。新车60km/h的等速续航里程为380公里,30分钟可快充至80%,续航可达300公里。

编辑说:作为合众新能源旗下的第一款车型,哪吒N01展现了其制造能力。只不过通过此前的体验,哪吒N01的产品力在同级车型中还有提升空间,而此次6-7.5万元起的预售价,可以说极具性价比了。(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