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Aventador部分车型召回 共381辆

汽车 pcauto 2018-08-25 09:5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8月24日起,召回部分2012-2018年款Aventador(埃文塔多)车型,具体如下:

召回范围:

2011年8月27日-2018年2月9日生产的2012-2018年款Aventador(埃文塔多)车型,共计381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问题,在松开加速踏板,发动机转速低于2000转且挡位由高到低换挡从而进入怠速状态的低速过程中,有可能发生发动机熄火的情况,并在此过程中有可能对转向助力及刹车助力功能造成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兰博基尼品牌将委托授权经销商为相关车辆的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进行升级。

对于拥有客户档案的用户,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兰博基尼品牌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授权经销商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进行预约维修服务。用户也可以致电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热线 400-116-6606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信息服务栏目(http://www.customs.gov.cn/customs/jyjy/index.html)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12360向各地海关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