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新能源SUV欧拉iQ上市 补贴后售8.98万起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8-31 17:09

中国网汽车8月31日讯(记者 张猛)长城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首款车型iQ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8.88-20.4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8.98-10.58万元。该车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提供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80/360km两种版本车型。

长城新能源SUV欧拉iQ上市 补贴后售8.98万起

作为纯电动车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窄条幅L型大灯组,看上去既新颖又具有科技感,在中网logo下方是充电设备,将快充和慢充设计在一起能给用户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便捷。

长城新能源SUV欧拉iQ上市 补贴后售8.98万起

长城汽车欧拉iQ的整车尺寸为4445/1735/1567mm,车身轴距为2615mm,属于家用A级轿车的范畴,车尾处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也显得更加动感。

长城新能源SUV欧拉iQ上市 补贴后售8.98万起

作为全新的新能源品牌,欧拉还配置各类智能化技术,主要体现在车联网和自动驾驶两个层面。车联网方面,欧拉旗下车型具备OTA升级、语音交互、大尺寸车机屏幕等常见配置。

欧拉iQ是基于全新的新能源专属平台—ME平台开发设计,定位为10万元以下的紧凑级跨界SUV,面向于家庭用车的群体。作为电动汽车,欧拉使用了宁德时代三元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45.3Wh/kg,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为280/360公里,最高时速为 150km/h,百公里加速8.9S以内。

欧拉iQ充满科幻的外观是其最大卖点,同时拥有的科技配置也相当丰富,加上较长的续航里程以及长城汽车优秀的市场口碑,对它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