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提高产能 宝马将扩建德国莱比锡工厂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12 17:5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宝马宣布为提高产能将扩建德国莱比锡工厂,总投资将超过3.5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该工厂将从每年25万辆产能增加至35万辆。

原创提高产能 宝马将扩建德国莱比锡工厂

宝马集团莱比锡工厂于2005年3月首次投入使用,目前总人数超过5300人,过去的时间里实现了超过230万辆汽车的生产。宝马莱比锡工厂总监Peter Kemser表示:扩建的主要目标是油漆车间,将建立第二条全自动涂料涂装线,同时还将扩建预处理系统和阴极浸渍产线。在此期间,宝马i3及i8车型的生产不会受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