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德时代获宝马10亿欧元订单 或欧洲建厂

汽车 pcauto 2018-06-30 11:1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宝马与动力电池“独角兽”企业宁德时代签署了一份价值逾10亿欧元(合11.6亿美元)的合约,将推动宁德时代在欧洲电动汽车电池的生产。

宁德时代与宝马结缘于2012年,华晨宝马首款电动车之诺1E的动力电池系统就是由宁德时代和宝马共同开发,并由宁德时代制造,从此宁德时代声名大噪,成为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国外车企的动力电池供应商。

据悉,宁德时代目前正对欧洲多个生产电池的候选地址进行对比,鉴于德国埃尔福特地区毗邻大众汽车、宝马以及保时捷工厂的地理位置优势,目前成为宁德时代的首选,更有消息称宁德时代已计划在德国的第一批电池生产线将在2019年底准备就绪。而宁德时代上市计划中,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其总股本10%的股票募集资金,也将用于开拓海外市场。

宁德时代已超越松下、比亚迪,已经成为大众、戴姆勒、宝马、日产、本田等汽车制造厂商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前有比亚迪将为宝马供应多款新能源叉车,后有宁德时代与宝马签订巨额合作订单,中国新能源车企的出海也正预示着中国在新能源时代的崛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