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在华全新零部件工厂落成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26 19:19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富奥股份合资的全新零部件工厂——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工厂”)近日正式落成。天津工厂的启动是大众汽车集团SUV攻势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新工厂将为大众汽车品牌和奥迪品牌的多款SUV车型生产底盘等零部件。

据悉,新工厂占地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2万平方米,剩余面积1.8万平方米将用于工厂二期扩建。这座全新的现代化工厂将在提升大众一汽平台在中国的生产能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按照计划,天津工厂将为一汽-大众旗下大众汽车品牌和奥迪两大品牌的多款SUV车型生产底盘零部件,巩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SUV市场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