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9款新能源汽车将撤销免征购置税优惠

汽车 pcauto 2018-05-19 14:1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工信部网站发布了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一文,文中称,根据《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公告2017年第172号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公告2018年17号)相关要求,对于319款截止到今年4月底无产量或者进口量的车型,不再施行免征购置税的政策,其中包括了北汽新能源、吉利、比亚迪、长安等热门车型在列。

经统计,2017年4月《目录》(第十一批)发布后,在这319款拟撤销购置税减免政策的车型中,包括了乘用车25款,商用车(含客车、专用车等)294款,占比达92%。而从拟撤销车型数量排在前十的均为商用车车企来看,厦门金龙旅行车拟撤销免征购置税的车型数量达30辆,厦门金龙联合为23辆、湖北新楚风为22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