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全尺寸旗舰GLS路试 SUV界里的S级

汽车 pcauto 2018-05-16 11: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一组奔驰全新旗舰--GLS车型的路试谍照流出,新车将依靠奔驰MHA模块化平台,以达更大的车身尺寸、更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其最直接的对手就是宝马尚未发布的旗舰--X7。全尺寸豪华SUV之间好戏,将会在今明两年全面“开啵”。

新奔驰GLS伪装得“严严实实”,或是因近期完成度尚未达到较高的水准。新车总体设计基调与全新奔驰GLE“异曲同工”,都是那个“软化”了的硬汉形象。当然啦,D级车平台打造的全尺寸SUV气势还是十分唬人的,至少真车开在马路上相信不会有人把它误当小一号的GLE吧。内饰方面,相信亦会采用类似于中期改款后的W222世代S级的设计基调,并加入MBUX信息娱乐系统等诸多科技、奢华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新的3.0T直列六缸或4.0TV8发动机可选,并搭配ABB时下流行的48V轻混技术,并有未来推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AMG 63系列以及迈巴赫版GLS的计划。(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