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发布全新GLC轿跑预热图 将于3月14日海外亮相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3-14 13:48

日前,奔驰公布了全新GLC的预热图,新车将于3月14日,也就是今天在海外首发亮相。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等动力配置。

01.jpg

此次公布的预热图展示了新车的尾部信息,可以看到,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尾灯采用了更为细长的造型,并对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更有辨识度。

02.jpg

此前,外媒也公布了新车的测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与全新GLC SUV非常的相似,前大灯组更是如出一辙,前大灯与前格栅连为了一体,结合点阵式中网,整体看上去更具整体感,并且十分的时尚。前包围则调整为三段式设计,令车辆看上去更加运动。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熘背式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长了32mm,达到了4763mm,轴距则增加了15mm,达到了2888mm。

03.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动等配置,其中汽油和柴油版车型还将搭载48V轻混系统。在海外首发亮相之后,新车也将会引入国内市场,至于国内的售价等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