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德国计划在某些城市路线禁止燃油车上路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2-25 16:29

据德国莱茵邮报报道,德国政府一直坚决反对禁止在城市使用燃油车,但目前这一计划有所改变。

原创德国计划在某些城市路线禁止燃油车上路

报道称,德国政府计划在法律上做出改变,计划在紧急情况下允许对某些线路实行燃油车禁令。

这一妥协之前,德国莱比锡法院已经决定将于2月27日就是否在斯图加特和杜塞尔多夫市实施柴油车辆禁令作出裁决。

目前,德国市场拥有1500万辆燃油车。德国联邦政府正面临压力,帮助70个违反欧盟标准的城市的减排。

自2015年大众承认美国汽车尾气检测作弊以来,全球对柴油发动机汽车反对声音一直存在。尽管其他国家在考虑限制柴油车,但德国的禁令将对汽车行业造成新的打击,并令长期支持该行业的默克尔政府感到难堪。

多年来,德国一直提倡使用柴油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达到气候变化的目标,但大众排放丑闻迫使汽车制造商加大了在电动汽车上的投入,同时也加大了对清洁柴油发动机的投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