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减舒适的运动 测试奔驰GLC 43 Coupe

汽车 pcauto 2018-01-30 16:57

【太平洋汽车网 原创评测频道】就像宝马的M一样,不知道有多少崇尚性能的朋友对AMG始终保持着一颗狂热而又执着的心,但是在高昂的售价面前又只能望而却步,虽然A45 AMG的出现拉低了门槛儿,但是50万的售价以及车小实用性不强,注定了它也只能是少数人的玩物。而现在,奔驰利用横向扩充AMG车型的方法再次把同系的价格拉低,让你花更少的钱名正言顺的拥有一个AMG的身份,此次我们测试的第一款43系的车型就是GLC 43 Coupe特别版。体验读图模式

外观不激进但很特别

外观上,虽然能看出来GLC 43特别版与普通版的区别,比如哑光灰的车身颜色、车侧拉花以及周身AMG的标识,但其实它的外观大体上还是保持着普通版的设计,并没有采用太多更有创新且激进的设计。后轮眉处的小宽体以及尾唇与车身的契合度非常高,后保险杠虽然也有左右四出装饰,但其实还是双出排气的结构。

 43系并没有装配AMG最显眼的五角星轮毂,而特别版的轮毂则要比普通版GLC 43的造型要更炫酷更大一号。特别版配备的是马牌ContiSportContact 5轮胎,主打操控高性能,前轮胎尺寸为255/40 R21,后轮胎尺寸为285/35 R21。

内饰与普通版区别不大

 GLC 43的内饰还是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没有太大区别,而AMG方向盘、AMG仪表盘和AMG显示模式这些细节上的变化则显示出它的不同。另外,特别版车型为了凸显出动感和个性还把内饰面板换成了碳纤维装饰。

 特别版车型比普通版GLC 43还多了抬头显示和无钥匙进入等配置,AMG车型可以在COMAND控制区对避震的软硬度和车身高低独立调节,而个性化模式下还可以对变速箱、转向等系统进行调节。另外,GLC 43毕竟是一款SUV车型,还是比较注重舒适性的,所以并没有采用C 43上的桶形座椅,坐上去的舒适度要更好,整体更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