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银河L7上市,13.87万元起售

汽车 泡泡网 2023-06-01 14:09

来自吉利银河官方微博的消息。吉利银河L7于今日正式上市,一共5款车型,售价13.87万元~17.37万元。笔者认为,吉利银河L7的价格很有竞争力,值得关注。

吉利银河L7上市,13.87万元起售

根据百度百科的介绍。银河L7是吉利银河旗下首款车型,也是一款混动SUV。吉利银河L7搭载了新一代1.5T雷神电混引擎8848,发动机热效率达44.26%,配备P1+P2双电机组成的3挡DHT Pro智能电驱变速箱,支持弹射起步,零百公里加速6.9 秒,WLTC亏电油耗为百公里5.23L,CLTC综合续航1370km,支持快充。

智能配置方面,吉利银河L7配有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屏和16.2英寸副驾娱乐屏,搭载全新的银河N OS系统,配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银河L7智爱座舱搭载了吉利银河专属的原生智能座舱系统——银河N OS,以提升车机体验。秒开——开门上电,热启动速度仅需2秒,可复刻手机交互逻辑。此外,银河N OS桌面卡片、应用均可独立拖动、添加,全局可自定义。语音唤醒速度仅需0.5秒,并搭载OCR全屏扫描技术,让屏幕内的所有操作都可以通过语音模拟点击。同时,银河N OS还支持多音区识别和连续深度对话。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