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河L7将于5月31日上市 搭载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5-25 10:36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吉利银河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银河L7将于5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CMA架构生产,搭载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插电混动)。

银河L7将于5月31日上市 搭载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银河之光的设计语言,整体十分圆润简约,拥有不错的车系辨识度,同时贯穿式日行灯配合分体式头灯组也增添了层次感和时尚感。尾部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大尺寸扰流板,增强运动感的营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

银河L7将于5月31日上市 搭载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白撞色的处理,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配备了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25.6英寸AR-HUD抬头显示、13.2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16.2英寸副驾娱乐屏。同时内置骁龙8155芯片,搭载银河N OS系统,操作十分便捷流畅。

银河L7将于5月31日上市 搭载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极光湾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BHE15-BFZ的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电池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同时,该车将搭载3 DHT Pro变频电驱,使用P1+P2方案,CLTC综合续航里程1370公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