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B E-mobility推出新车队充电解决方案HVC360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6-10 16:15

盖世汽车讯 6月5日,电力与自动化技术制造商ABB E-mobility推出其新型HVC360车队充电解决方案。虽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公共充电点,但这并不能满足电动车队的需求。尽管仅占汽车总量的4%,但公共汽车和卡车排放量占全球交通排放量的40%,这些车辆的快速电气化是脱碳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ABB E-mobility推出新车队充电解决方案HVC360

图片来源:ABB E-mobility

 

2022年,全球电动公交车销量略少于66,000辆,约占公交车总销量的4.5%。公交车市场的电动化份额正在迅速上升,其中欧洲增长了20%,美国增长了27%,印度的需求量超过美国和欧洲的总和,而中国市场占据了全球电动公交车的98%。

随着这种快速增长,市场对更灵活、更高效的充电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也随之而来,以使电动公交车队能够在空间受限的城市站点继续运行。ABB E-mobility的新型HVC360电源柜将于本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UITP全球公共交通峰会上展出。

每个HVC360电源柜可为所有站点布局或用例提供灵活性,最多可连接四个充电站,距离电源柜本身最远可达100米,而其经过验证的紧凑型设计允许背对背、侧面对侧面,或沿墙安装。

动态充电功能允许HVC360根据插入的车辆数量或其充电要求为每个充电站分配不同级别的功率,同时该装置还同时支持从CCS到受电弓(pantograph)的所有充电接口。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