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汽车销量提升,Rivian第一季度营收超预期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10 13:3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在5月9日发布了超出预期的第一季度财报,该公司在一季度销售出了更多的高价位电动汽车,并维持了此前提出的5万辆年产量预期。

Refinitiv的数据显示,Rivian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为6.61亿美元,而华尔街此前的预期为6.521亿美元。该公司净亏损也从一年前的15.9亿美元收窄到了13.5亿美元。截至第一季度末,该公司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12.4亿美元,而2022年末为115.7亿美元。

投资者对于Rivian的业绩感到满意,因此在盘后交易中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约6%,而相比之下该公司的竞争对手Lucid和Fisker都削减了各自的产量目标。今年1月至3月间,Rivian还采取了一些削减成本的措施。

“test_large_ysttpj”中.jpeg

图片来源:Rivian

 

作为提振销量和应对经济衰退计划的一部分,特斯拉今年在全球范围内下调了车辆的价格,此举对其他一些规模较小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构成了压力,这些企业在大约一年前刚刚开始交付车辆。

Rivian预计,其内部生产的Enduro动力系统的产量提升将有助于抵消今年下半年的零部件供应问题,使该公司能够实现其年度生产目标。

Rivian当前有两款车型在售,分别是起售价为7.3万美元的R1T电动皮卡和起售价为7.8万美元的R1S电动SUV。

曾获亚马逊投资的Rivian在今年3月表示,该公司将出售价值13亿美元的可转换绿色债券以支撑其现金余额,债券到期时间为2029年。分析师们认为这是一个临时性的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