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98万元 智己LS7 Pure后驱版或6月12日发售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6-09 08:46

相关渠道近日消息,智己旗下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车型智己LS7将推出Pure后驱版车型新车型或将在6月12日正式发售。据此前消息,智己LS7 Pure后驱版售价为30.98万元,将搭载容量为77kw的电池组。

回顾外观方面,智己LS7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类似字母“L”,灯组内部还带有配备LED光带。下包围部分则采用三通风口设计,两侧开口内还带有配有LED日行灯,配合下方贯穿式散热开口,增加了前脸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部分的线条从C住后在车尾部分开始下滑,显得较为圆滑,同时通过平直的腰线和上提的车门筋线来凸显出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9/2002/1731(1763、1773)mm,轴距为3060mm。

车尾部分可见其配有一个尺寸不小的车顶扰流板,并且尾灯组还采用细长且突出的贯穿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下方的后包围部分也采用了双层设计,最下方还通过小细节营造出尾部扩散器的样式,整体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智己LS7中控部分采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显示屏的三联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上方的两块横向布置的屏幕还拥有升降功能,同时搭载官方称为“半辐方向盘”的简约型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在中央鞍座部分,还带有一块纵向布局的内嵌式的触摸液晶屏幕,科技感爆棚。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后驱版及四驱版车型,其中后驱版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50kW;四驱版同样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其前电机最大功率175kW、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综合峰值扭矩725牛·米。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上汽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预计将提供90kWh和100kWh两款电池版本,单电机后驱的版本CLTC循环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66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