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己LS7推出“车电分开买”方案,入门价格23.98万起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25 10:37

5月24日,智己汽车宣布其最新推出的“智己LS7电池分期专属金融方案”将于6月1日在智己APP上线。据介绍,新方案旨在通过“车体和电池分别购买,分开享受不同分期融资”的方式,大幅降低智己LS7的入手门槛和月供压力。

微信图片_20230524192816.jpg

图片来源:智己汽车

 

对此官方举了个例子,即以智己LS7入门车型-搭载90kWh电池的LS7 Elite两驱版为例,拆分电池信贷之后,车身价23.98万元再通过“低息贷”,用户最低首付只需约4.95万元。电池部分月供则为1,299元,完成60期分期信贷后,用户支付19,999元尾款即可获得完整的车电产权,对车辆未来在二手市场的后续流通没有任何损失;此外,届时用户若置换智己车型,还将获得电池尾款免除的特权。

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电池租赁方案不同的是,智己LS7的方案是将价值9~11万元(90kWh/100kWh)的电池产权归属用户所有,电池部分只是采取了分期付款的策略。

智己LS7于今年2月10日上市,定位中大型SUV,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45.98万元,该车型配备巨幅前穹顶 、YAT 巡航型半幅方向盘、可升降巨幅智慧场景屏等多项创新配置。

据悉,智己LS7在上市不到一个月后就进行了交付,根据官方数据,智己LS7在3月份交付了1937台,4月份销售了1930台,呈现相对稳定的态势。

今年6月初,智己LS7还将发布专门针对城市生活场景的两款全新车型,欲通过智能化创新技术解决日常通勤痛点。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