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G6将6月9日开启预售 或将在6月底正式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6-08 11:27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通过社交媒体透露,小鹏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G6将于6月9日开启预售,之后将在6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20-30万元之间。小鹏G6这款新车型基于SEPA2.0“扶摇”架构打造,同时也是该架构下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将配备800V快充技术。

事长何小鹏通过社交媒体放出相关消息

外观方面,小鹏G6整体延续“X Robot Face”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标志性的贯穿式大灯,左右两侧下方的多边形区域为提供照明的大灯组。此外,其激光雷达被集成在左右大灯组下方区域,同期其前包围下方的散热口内采用矩阵排列的六边形元素装饰。

车身侧面可见,小鹏G6采用熘背式的车身线条,配合悬浮车顶的设计带来很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920*1650mm,轴距为2890mm。车尾部分,熘背式造型的尾门上方带有扰流版设计,同时尾灯也使用贯穿式的设计,值得一提是得其还配有自适应升降电尾翼,可自动随速升降。

内饰方面,小鹏G6中控部分搭载10.2英寸全新内嵌式液晶仪表,以及14.9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其车机系统为Xmart OS 4.0,支持行业首创的全场景语音2.0功能,能够实现全车全时语音对话、四音区识别、极速对话、无网络对话等语音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小鹏G6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218kW,双电机版本综合最大功率358kW、峰值扭矩660牛·米。此外,新车还采用全域800V高压SiC碳化硅平台并标配3C电芯,纯电续航755公里,最快可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增300km的充电速度。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