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G6将于本月9日正式开售 采用扶摇架构及800V平台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6-01 15:14

6月1日消息,小鹏汽车今天宣布,旗下全新中型纯电SUV小鹏G6将于6月9日正式开售。新车是小鹏扶摇架构的首款车型,并采用800V和碳化硅平台,主要对标车型是特斯拉Model 3。

02.jpg

外观上,G6整体有着圆润的线条,官方称之为“科技流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延续了家族化设计,但对一些细节做了调整。车头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中间则是可发光的车标,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03.jpg

侧面的话,可以看到车辆采用了熘背式设计,有着不错的运动感。而车尾部分,新车还配备了一个电动尾翼,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则与车头相呼应。

04.jpg

内饰部分,整体采用了一种简约的设计风格。新车配备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96英寸中控屏,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和实用性。新车搭载了Xmart OS 4.0车机系统,并支持全场景四音区语音交互。

智能配置上,小鹏G6搭载了小鹏第二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与之匹配的是双激光雷达。该系统可以不依赖高精地图,实现全场景辅助驾驶功能。

05.jpg

动力上,新车提供了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其中后驱版最大功率218kW,峰值扭矩440牛米;四驱最大功率358kW,峰值扭矩660牛米。新车搭载66kWh磷酸铁锂电池和87.5kWh三元锂电池组两种电池,并支持800V快充技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