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纯电平台新力作,五菱缤果上市首月销量16383辆

汽车 泡泡网 2023-05-04 09:02

来自五菱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五菱缤果上市首月销量16383辆。这个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足以证明广大老百姓对这款小型纯电动汽车的喜爱。

五菱纯电平台新力作,五菱缤果上市首月销量16383辆

五菱缤果是五菱纯电平台新力作,该车长3950mm,轴距长2560mm,集“空间大”、“造型美”、“驾乘好”、“能耗省”、“安全高”、“服务优”等优势于一身,售价5.98万起步。

五菱纯电平台新力作,五菱缤果上市首月销量16383辆

缤果采用复古流动美学设计理念,赋予内外饰精致优雅的小资情调。在空间表现上,五菱缤果采用前驱布局,以2560mm超长轴距领先同级,结合前排贯穿式主副驾设计及对门板、仪表台的挖切,形成了手机槽、杯托、手套箱等15处储物空间,将空间的实用性发挥出色。更让人惊喜的是,五菱缤果开发的独有的下沉式后备箱,搭配独家设计的储物盒,形成“上下层”大空间布局,容量最大可扩展至790L,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

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全车25处关键防护部位使用了超1500MPa的超高强钢,有效保障用户生命安全;电池包历经多维度严苛的高安全测试,达到电动汽车零部件至高防尘防水等级IP68级。

五菱缤果采用了至高50kW的高铁同源电驱系统,续航达333km,在直流快充下,电量从30%-80%仅需35分钟,百公里使用成本仅5元,经济轻松无压力。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