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星辰新增1.5T手动星悦版车型 售价6.88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4-06 09:56

五菱官方消息旗下星辰新增一款1.5T手动星悦版,售价为6.88万。作为新增车型,其保持着在售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搭配手动变速箱。

外观部分,五菱星辰保持着五菱全球银标家族的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内部的中网采用斜向条纹装饰,很像是中央五菱银标LOGO线条的眼神,整体更显精致。

侧面线条是标准的SUV造型,其隐藏式的A/B/C柱设计符合主流审美,增添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毫米、轴距2750毫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多边形的尾灯组造型,左右尾灯中央加入黑色饰板进行连接,形成贯穿式尾灯的造型,中央部分带有WULING的字母logo。如此设计,很好的地提升了新车的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其中控部分搭载悬浮式设计的10.25英寸大屏,搭配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阶梯造型的中控台,营造出时尚优雅的视觉效果。另外,其中央过道区域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并使用了触模按键搭配,突出了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型取消车身电子稳定程序、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刹车辅助等功能,但保留了360度全景影像、8英寸中控屏以及蓝牙等。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旗下型号LJO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