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特斯拉Model 3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5-13 18:0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在新款特斯拉Model 3开门时,抓拍到了部分内饰。此前信息称,新款车型有望配备Yoke方向盘,但从抓拍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这种方向盘,而是换了一个与Model S和Model X的相似的新圆形方向盘,并且有可能采用同款无挡杆方案。

新款特斯拉Model 3内饰谍照曝光

正巧近日有国内媒体爆料称,国内似乎不允许异形方向盘申报工信部,但依旧可以看到其采用了全新样式三辐方向盘,同时在方向盘中心位置加入了镀铬装饰条。

新款特斯拉Model 3内饰谍照曝光
新款特斯拉Model 3内饰谍照曝光

根据此前曝光的新款特斯拉Model 3谍照来看,该车大灯造型更加细长,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动。同时,新款特斯拉Model 3或将在头灯上部位置增加一个摄像头。除此之外,后尾灯、后包围大概率也将做出造型方面的调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