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特斯拉FSD将免费试用,限定北美地区!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5-09 16:39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公布了一项初步计划,要在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推广该公司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完全自动驾驶(FSD)。马斯克透露,一旦FSD能够非常顺畅地运行,特斯拉将为北美的所有特斯拉汽车推出一个月的免费试用,然后再扩大到世界其他地区。

69d31f5a488047129494785d50373e2f.png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因为FSD是特斯拉公司的核心技术之一。FSD是一种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让车辆在没有人类干预的情况下自动驾驶。这项技术的推出将彻底改变汽车行业的格局,让汽车变得更加智能化和自动化。

Honeyview_u=1511660641,2671535778&fm=253&fmt=auto&app=138&f=JPEG.jpg

特斯拉公司一直在努力推广FSD技术,但由于技术的复杂性和法规的限制,这项技术一直没有得到广泛应用。特斯拉公司希望通过免费试用的方式来推广FSD技术,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项技术的优势和特点。

在北美,自去年11月以来,任何想要申请体验FSD的车主需要支付1.5万美元购买FSD套件。这个价格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比较高的,因此很多人并没有购买这个套件。通过免费试用的方式,特斯拉公司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FSD技术的优势和特点,从而提高销售量。

特斯拉公司的免费试用计划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收集驾驶数据。FSD由深度神经网络驱动,从技术上讲仍处于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它需要大量数据来训练和改进。通过在北美的每辆特斯拉车上推出FSD,即使只有一个月的时间,特斯拉也可以收集大量驾驶数据。这些数据可以帮助特斯拉公司改进FSD技术,提高其性能和可靠性。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