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1系与X2下半年停产 未来X2将不再国产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5-23 14:00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1系三厢轿车(F52)和宝马X2(F39)将在下半年停产,未来X2将不再国产。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宝马未来的发展方向产生了疑问。

202296766_1586506111567.png

宝马1系三厢轿车(F52)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由宝马德国总部和宝马中国工程师共同开发。该车型于2016年发布,2017年在国内上市。经过多次小改款,目前在售的宝马1系三厢轿车(F52)为2023款,是宝马在售入门级车款,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24.99万元。动力上分别提供1.5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78马力。然而,该车型未推出换代车型,今年7月完成生产后将不再生产,届时该车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Honeyview_1000.jpg

宝马X2(F39)于2017年发布,2018年在北美车展首发并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从2019年开始宝马X2开始国产,目前在售的国产宝马X2共提供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9-33.29万元。然而,从今年9月起宝马X2也不再进行国产销售,未来或以进口车方式引入国内市场。不过,与宝马1系三厢轿车不再有后继车型有所区别的是,宝马X2将继续推出换代车型,但不进行国内本土化生产。

0910_134947378010.jpg

对于宝马1系三厢轿车和宝马X2停产的原因,宝马方面并未给出明确的解释。但从市场表现来看,宝马1系三厢轿车和宝马X2的销量并不理想。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品牌、性能、价格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宝马1系三厢轿车和宝马X2在这些方面并未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外,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兴起,传统燃油车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宝马也需要加快转型,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