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使用EV蓄电池开发和验证固定式蓄电池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31 14: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东京电力公司(TEPCO HD)和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开发了一种固定式蓄电池系统(输出功率为1 MW,容量为33 MWh)。该系统结合了东京电力公司的固定式蓄电池操作技术和安全标准,以及丰田的电动汽车蓄电池系统技术,将由丰田通商公司(Toyota Tsusho)和Eurus能源公司(Eurus Energy)安装在Eurus Tashirotai风电场。这四家公司将在今秋左右开启合作验证项目。Eurus Tashirotai风电场是丰田通商子公司Eurus能源公司拥有的大型风力发电站。

图片1.png

(图片来源:丰田公司)

 

鉴于全球碳中和趋势,以及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的普及,预计电池市场将继续增长。未来有必要利用电动汽车的蓄电池,以满足在环境和经济改善方面的储能需求、参与电力市场,以及作为BCP(业务连续性计划)措施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无论是价格还是数量都是如此。

东京电力公司和丰田为此共同开发了一种固定式蓄电池系统,通过连接多个蓄电池,与现有的PCS(连接蓄电池作为直流电源,向电力系统和各种电气设备提供交流电源的设备)结合使用,以用于电动汽车。该验证项目将确认该系统的运行和性能,以及可行性,包括其在电力市场上的商业应用潜力。

东京电力公司将利用其在电力业务中培养的知识和技术能力,提高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率,满足客户的BCP需求,保持电力供需平衡,以建立稳定的能源供应系统。

除了致力于实现碳中和出行社会,丰田还将与丰田工业公司(Toyota Industries)、丰田通商和电装公司(Denso Corporation)合作,将蓄电池用于安全、持久、高质量、低成本和高性能的电动汽车,作为其实现循环经济(基于资源回收的经济体系)的各种活动的一部分。

东京电力公司和丰田将评估该验证项目的结果,并致力于开发蓄电池系统,着眼于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能源服务,以及平衡电力供需能力的储能系统,以满足客户的储能需求。

此外,东京电力公司和丰田公司将继续构建本地生产、本地消费的能源系统,全面推广使用蓄电池,以实现电动汽车蓄电池循环型社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