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旗舰轿车亚洲龙,2023改款上市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5-27 14:25

作为一汽-丰田的旗舰级轿车,智能化是本次改款的核心内容。

当IT'S TiME时刻到来之际,一汽-丰田推出了旗舰级轿车亚洲龙的2023改款。

5月25日,在一汽-丰田改款新车“五连击”之际,具有标杆性质的亚洲龙车型,被宣布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对这款年度改款旗舰轿车给出的指导价,是19.98万元~27.98万元。全系包括2.0L燃油、2.5L燃油和2.5L智能电混双擎三种动力版本,共10款车型。

新款亚洲龙最大的变化,是三项最新智能技术——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的装车。

这次2023款亚洲龙产品阵容也迎来重大调整,其中2.5L汽油动力车型精简为2款,2.5L智能电混双擎车型增加至5款,新增进取版、20周年铂金纪念版,以更丰富的车型选择,迎合广大用户对绿色出行的需求。

亚洲龙01a

2023款亚洲龙搭载的2.5L智能电混双擎动力系统,采用高热效率、高功率输出二者兼备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小型化、轻量化、高效化技术结合设计,实现了160kW的系统最大功率,匹配采用轻量化结构的高效率、低损耗E-CVT变速箱,实现了4.71L/100km(WLTC工况)的低油耗表现。

对传统燃油动力情有独钟的用户,在2.0L汽油版和2.5L汽油版亚洲龙上同样能够获得兼具动力性、经济性和平顺性的驾驶体验。2.0L汽油版搭载的TNGA 2.0L发动机,重量轻、重心低、动力强,配合Direct Shift-CVT变速箱,以灵敏的换挡控制,实现平稳灵活的驾驶质感。2.5L汽油版车型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与Direct Shift-8AT变速箱搭配,凭借多挡位及理想的齿轮比、快捷换挡时间,也可以给操作者非常出色的驾乘体验。

亚洲龙02a

此外,针对目前越来越高的车辆智能化以及驾驶安全要求,2023款亚洲龙全系搭载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智能化感知、预判和处理技术,在复杂多变的出行场景中协助用户安全驾驶。

其中2.0L XLE尊享版、2.5L Touring尊贵版、2.5L双擎XLE尊贵版/20周年铂金纪念版/Limited旗舰版还搭载PVM全景监控系统,可通过位于车头、两侧和车尾的四个摄像头360度监控全车周围状况。

亚洲龙03a

在网联功能上,新款亚洲龙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全系搭载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通过车载通信模块将车辆与后台数据中心、呼叫中心相连,为用户提供365天X24小时的全方位车联网服务。其中高配车型还新增数字钥匙,车主还能通过数字钥匙将用车权限分享给家人或朋友的手机。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